钻石星尘-写作进阶练习中

亡灵川的小号,用来堆懒得写的脑洞和碎碎念。有兴趣请看大号:Laniakea

【反苏】你有本事叫我霸霸(1)

简介:
  玛丽苏的女儿是不是玛丽苏?
  搞笑细纲文,只写细纲不写剧情,想扩写告知后请随意。
  四十章之前,每日更新多章。
  职写工作量大,请体谅。
  晋江文学城同步更新,笔名:羚川
弃权声明:
  同人不盈利,无聊YY品。
  版权归原作,我有OOC。

第一章来访者
  凡是中年未婚的男人,就总想要个女儿。一个名叫做辛西娅·苏的混血女孩来到了哥谭韦恩宅,管家阿福接待她,她说自己是布鲁斯·韦恩的亲生女儿,但是又拿不出来证据。
  本着人道主义精神的阿福接待了辛西娅,但辛西娅说如果布鲁斯·韦恩不承认自己是他的女儿,他就要把他对自己母亲玛丽·苏始乱终弃的事情说出去。
  布鲁斯·韦恩因为蝙蝠侠的事情脱不开身,小丑越狱,小丑设了圈套但还是被抓住的太轻松了。小丑说蝙蝠侠永远也没有办法杀死自己。蝙蝠侠很生气,但也只能把他关起来。蝙蝠车行驶过空旷阴暗的哥谭街道,风吹过一张报纸上面写着:出于人道主义精神,人们拒绝了给小丑实施死刑。
  知道了辛西娅的事情后,因为想不起来这位玛丽·苏,所以布鲁斯·韦恩想要带着辛西娅去做亲子鉴定,但辛西娅无论如何都不愿意去,还说了很多自己母亲有多么思念布鲁斯·韦恩的话。
  哥谭受到不明飞行物入侵,来访者竟然是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托尼·斯塔克说辛西娅是自己的干女儿,要带回辛西娅,但是在布鲁斯·韦恩的逼问下,他总觉得怪怪的。

第二章异教徒
  因为托尼·斯塔克的干扰,辛西娅没有做成亲子鉴定,她确信自己妈妈没有骗自己,而且玛丽·苏还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宝贵的药方。她妈让她一定要去找布鲁斯·韦恩,但辛西娅害怕韦恩。
  她和托尼·斯塔克没大没小地说了会儿话,说起自己在瓦坎达的留学经历,但一直没有提及专业领域的事情。她说了很多不合常理的话,但是托尼·斯塔克竟然像没有察觉出来一样。
  她在纽约的路上被人打劫,之后被蜘蛛侠救了。她说自己母亲曾经被在异国他乡的学艺年轻人骗了,怀孕了然后不让堕胎就生下了她。还说她母亲曾经做过无国界医生,蜘蛛侠觉得辛西娅很可怜。
  但他很快就想起来辛西娅说自己母亲来的地方只有过计划生育没有过不让堕胎,他还想要询问一番,但是辛西娅顾左言他,把这件事情糊弄了过去。
  他们在路上遇见了一个休克的人,辛西娅很害怕马上去呼救,然后走了。

第三章说谎者
  辛西娅回忆自己母亲的故事,母亲是她心中的女神,她的一个叔叔找到了她,说是想要收购她妈妈就给她的药方,辛西娅一开始几乎要被说动了,但是后来因为某些顾虑,她拒绝了这个提议。
  辛西娅察觉到了自己叔叔的不怀好意就逃走了,被在外追击毒贩的夜翼抓住,她又把之前的那个凄凄惨惨的故事给夜翼说了一遍。第二天迪克就说自己从阿福那里听见了有关辛西娅的事情,出于谨慎起见他可以先带辛西娅回韦恩宅,保护辛西娅度过来自叔叔的危机。
  但是达米安·韦恩对辛西娅态度恶劣,他漠视辛西娅还找机会讽刺她,结果被阿福教训。辛西娅说自己一定会做个好姐姐,她还特地下了厨,但显然没人真正意义上的领情。
  达米安说辛西娅的故事太过离谱,纵使他的父亲那时候没有现如今这么沉稳,也绝不是辛西娅故事中的那个抛弃怀孕女友的人。况且从他母亲的怀孕经历就可以看出来布鲁斯和蝙蝠侠绝对是对自己血脉严加控制的人。他有自己的疑点,认为辛西娅不可信。

第四章他乡客
  辛西娅察觉到了其他人对自己的疏离,她又想起自己母亲的话,觉得自己没有被平等对待。在晚餐的时候她终于爆发了,搞的晚餐乌烟瘴气,她认为去做亲子鉴定是对自己和母亲的侮辱,布鲁斯·韦恩试图用较为柔和的方法说服他,但辛西娅非常生气地离开了。
  她什么都没带就去了大街上,假装自己是二十岁以上的成年人而坐在酒吧里,听见人们讨论蝙蝠侠和小丑,她说自己觉得蝙蝠侠是无耻之徒才不杀死小丑。一些地痞流氓符合她,但另一些人说蝙蝠侠只是不违背自己的原则,如果做人没有底线,那和畜生也没有什么两样。辛西娅想起自己的母亲和布鲁斯·韦恩的事情,心里不舒服,她心想蝙蝠侠可能是个恋童癖。
  她找了个环境非常差的旅馆住下,晚上外面枪声大作,旅馆的老板给她说了不要出去但是辛西娅还是非要出去,她被卷去了交火地带,受了伤。原来是红头罩在和黑帮火拼,原因辛西娅不想知道,红头罩收拾完残局,天空中蝙蝠灯亮起,他本来打算在蝙蝠侠来之前离开,但辛西娅缠住了他说红头罩必须为自己的受伤负责任。
  红头罩明确地拒绝了辛西娅但辛西娅还是用各种方法闯入了红头罩的屋子,红头罩知道辛西娅是个没有案底的普通人,但这种行为不管放在男人女人身上都叫做变态。辛西娅说自己看书,红头罩试探性地问了一下,发现辛西娅实际上只看过一些网络小说,就对她没了兴趣,只想找机会把人送走。

第五章旧怨事
  辛西娅是个甩不掉的麻烦,她放声大哭好像有人欺负她了一样,她又把自己母亲的悲惨故事说了一遍,还说自己和钢铁侠关系不错。红头罩觉得突兀,但他仔细地想了想慢慢地似乎接受了这个设定。他很快就质疑“为什么不是计划生育而是禁止堕胎”,但被辛西娅用非常悲惨的叙事方式糊弄了过去,他觉得辛西娅说的布鲁斯可能和他认识的那位不是一个人。
  因为亲子鉴定还是要进行,所以辛西娅最后还是被带了回去。她发现家里的人对她冷漠又疏离,而他们似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迪克·格雷森又看上去很会交际的样子,她知道迪克·格雷森不是亲生的,所以就有意无意地在迪克·格雷森的面前显露自己。她认为是这些人阻止了自己父女相认,就故意做出自己被欺负的样子,但因为演技太拙劣了所以一下子就被拆穿。
  布鲁斯·韦恩要求辛西娅为自己不合时宜的动作做出解释,辛西娅说希望自己取得更多的关注,他们去进行亲子鉴定,在路上辛西娅的叔叔为了取得那张配方就让雇佣兵袭击了布鲁斯的车队。辛西娅被困车中,蝙蝠侠和罗宾打败了雇佣兵还知道是有人对不属于自己的利益虎视眈眈。辛西娅看着蝙蝠侠,她也想当英雄,因为她觉得自己心里有一个英雄情节。她向蝙蝠侠提出这个要求,被拒绝了,她觉得蝙蝠侠不近人情,又觉得如果自己成为了超级英雄,就能够让韦恩刮目相看,报她妈妈的仇,她决定选中钢铁侠来帮助自己。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