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星尘-写作进阶练习中

亡灵川的小号,用来堆懒得写的脑洞和碎碎念。有兴趣请看大号:Laniakea

记梗

用作结尾,请勿盗用。

  “很快,他们的记忆会模糊,因为不断有新信息挤进他们的脑海里。况且宇宙尚有终结之日,他们,无论我如何把他们视为信仰、视为家人、视为好友、视为传奇,爱过他们,仇恨过他们,可怜过他们,关切过他们,他们都会在将来的某个时刻死去,然后像我一样被忘掉,这才是真正的死亡。”

  “所以我的故事呢?我会把这个从来没有发生过的故事当做一个孤独的电子,让它从时间之初出发,到达时间的末尾,再回来,孤独地组成缤纷的世界,某一天闯入某个人的脑海。”

  “故事要如何开始呢?让我想想,有关这一切的开始,是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站在另一个宇宙的星空下。”

  “他也许会问我是谁,我会说,我就是我,我什么也不是,却也是一切。”

  “我想,他会写下我在每一个时刻说的这些话作为结尾。”

评论

热度(2)